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相煎何太急?请马华中央停止争吵,即刻投入振兴工作

话说三国时,曹操死后,长子曹丕继位。

曹丕唯恐几个弟弟与他争位,便先下手为强,夺了二弟曹彰的兵权,又逼四弟曹熊上了吊。

此时就剩下老三曹植,曹丕深恨之。故命曹植在 大殿之上走七步,然后以“兄弟”为题即兴吟诗一首,但诗中却不能出现“兄弟”二字,成则罢了,不成便要痛下杀手。

曹植不假思索,立刻脱口而出:“煮豆燃豆 萁,豆在釜中泣。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曹丕听了以后潸然泪下,没下得了手,只是把曹植贬为安乡侯。

蒲种马青区团仅以这则七步成诗的故事,与马华中央领导层共勉之。

恳请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及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医生,即刻停止兄弟相残。

值马华到处残烁败瓦之际,百业待兴,再把时间耗在无谓及无法挽回的争吵,只会使马华雪上加霜。

蒲种马青希望党中央凝集中央代表选出的领导阵容,即刻投入振兴马华的工作,包括使马华转型,重挽民心,以及直选总会长及票选州联委会主席的策划。

1 comment:

春天 said...

今天跟一位地产经纪吃饭,他说下届大选那些这届大选投马华的会转投民联.

给他们吵吧,不吵多几年我看没机会了的.

还有,那些马华领袖讲话可不可以不要说这样的话?

"谁不满?我都看不到谁不满?"

看了死倍杜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