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一样忧国忧民的拿督庄祷融

308政治海啸整整一年了,从有到无的拿督庄祷融,悲伤但并不哀痛。虽输了大选,愿意献身服务民众的精神依在,一样忧国忧民。没官职在身的他以前做不到给家人的,现在可以有更多时间给家人了。

不管同不同阵营,对于现今中选的年轻州议员,只要有人向他请教,行政经验丰富的他也将不吝啬给于赐教。

对于拿督庄祷融可敬的精神,我们应该给于他一个热烈的掌声。


区团团长李韶彬于今日的雪州职委会议与拿督庄祷融合照

5 comments:

lookcow said...

五月份祷融将担任我们的立法议会议长

陈志昊 said...

Bolehkah saya jadi EXCO Selangor?
Saya tahu cakap: Ya Betul Saya Menyokong.
hahaha...

Unknown said...

Dato' Ch'ng is a great leader to share with! God bless him!

春天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春天 said...

虽跟他不熟,但敬佩他对政治的热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