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谁瓜分了谁的财富?

马青蒲种区团不认同前首相敦马哈迪医生的《瓜分论》,并认为马来西亚的华裔从来只有努力自己创造财富,绝不瓜分別人的财富。

在马来西亚,华人绝不是最富有的,全马的大企业和银行,早期的确是由华裔掌控,但早就在种种不公平政策以及固打制中被瓜分掉,仅剩下极少数的大企业仍由华裔作主,以及比较大部份的中小企业,仍由华裔艰苦经营。

这些华裔仅存的成就以及所累积的财富,并非从天而降,而是绞尽脑汁,辛勤用血汗換来,赚得合情合理,有请敦马哈迪医生明确指出,华裔瓜分了那一项?

大马的华裔没有特权优惠,相反的受到各种限制,也从来不敢奢望政府修改政策法令来享有瓜分经济蛋糕的权利,但求一个合理的竞争环境,各展才华,只希望不要引起种族主义政客的眼红,蓄意百般为难。

不是每一个华裔商家都赚大钱,那些面对困难濒临破产者,政府曾经给过扶持支援吗?

难道通过自身努力得来的财富,也不属於本身,却必须让出来给懒散不求上进者分享?

国家目前还受到世界经济危机的困扰,马哈迪医生的《瓜分论》,只会使国家更陷入低迷不振的困境,为何不寻求更有效的方案,让全民同心面向挑战,协助国家突破重围,国泰民安?

我们不相信有谁能够瓜分谁的财富,只相信不分种族互相扶持,不要样样事情都提出种族固打,才能为国家创造更多的财富。

3 comments:

陈志昊 said...

Ya, betul!
Saya menyokong.

Unknown said...

执政党内的成员,明明就知道问题的存在,几十年了,是否依照党训创造出公平社会?

哈哈,答案大家心里有数,这个国家现在是怎样的情况,做小弟的应该最了解。

Unknown said...

有些人做了执政党还不道自己做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