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马青蒲种区团2012年度常年代表大会区团团长 李韶彬硕士演词摘要

马青蒲种区团2012年度常年代表大会
日期:17-06-2012 时间:早上11:00AM 地点:蒲种喜来登大酒家
区团团长 李韶彬硕士演词摘要


前言:

308大选后,马华蒙受重挫,元气大伤,却不感到悲观,依然以开放的态度,不分种族为民服务,任劳任怨,这种坚忍不屈的精神,让我深深感动,我相信,只要持续下去,总会让选民感动。

吸取308教 训后,国阵已破斧沉舟做出巨大改变,也展示了高度诚意,推出一系列亲民政策与活动,这是国阵的福份,也是人民的福份。尤其是马华,在将临的全国大选,无须 再面对巫统霸权课题的困扰,无须再面对举剑风波的种族情绪牵泮,这将使马华更无后顾之忧的展开斗争,这一场战争,必能打得轰轰烈烈。

虽然有许多人,仍然不认同或拒绝认同国阵已做出改变,但国阵包括马华,还是必须持续这种高度的诚意及决心,人民将会感受到,只有国阵更适合治理国家,最适合领导做为全国龙头的雪兰莪州。

13届全国大选不只是一场关系到马华生死存亡的大选,也将决定大马人民未来的生活,是持续过去55年由国阵领导下的稳定政策,或者改变成为以神权至上的生活模式,我恳切的祈求,马华党员以至全国人民,务须以深思熟虑的眼光与态度,对我们自己的未来,做一个非常认真的判断与决定。

国 阵的某一些人物,的确曾经犯过一些错误,也已经得到了教训,但是,民联的邪恶念头,却已经毫不避忌的写在他们夺取国家政权的纲领上,要选择一个从错误中悔 改的阵线,还是一个企图使国家丧失主权,逼使人民接受不同生活模式的邪恶阵线,人民只有这一次的机会,当轻舟已过万重山时,一切要回头,已经太难。

有人说,国阵与民联,只是选狼或选狮子的分两头都有侵略性,只要不停的更它们的职责,就可以制止它们发恶。但这毕竟只是纸上谈兵的理论,成亡败寇还是未知数,稍有闪失,国家人民必须付出的代价,可能太大。

摆 在眼前的事实是,民联三党之中,势力最强若执政最可能成为首相的是伊斯兰党,这个神权主义政党从来都没有否认,什至大大声的告诉全国人民,神权治国,回教 刑罚,回教的生活模式,就是他们的斗争目标,势力第二大的公正党,除了只是为一个曾经被国阵遗弃的安华斗争,也已经有越来越明显的迹象,是受到美国邪恶势 力的操纵,以达致围堵中国的邪恶目标。

民主行动党是民联三党中比较单纯的,他们只是希望当执政党而已,然而,为了成为执政党,不惜与邪恶势力狼狈为奸,支持邪恶目标,就已经与邪恶无异。

所以,下届全国大选,要选择一个从挫败中得到教训,更看清人民需要的阵线,或是一个各怀鬼胎,各有邪恶念头,企图影响我们接受不同生活模式的邪恶阵线,人民必须做出明智选择。

一个马来西亚的全民政策
     
首相纳吉提倡及推动的“一个马来西亚”,已漸漸的看见成绩及为人民所接受。无论是政府转型计划、政治转型计划及经济计划的进展,首相都定时向全民汇报,而且成绩有目共睹。这种有远见及惠及全民的转型计划已上轨道,朝向2020年先进国目标出发,要是无法得到人民认同而夭折,绝对是国家的遗憾。

反观民联,连一个具体的建国模式,社会经济发展模式,首相人选是谁,教育部长人选是谁,都结结巴巴的支吾以对,却从不间断的把政敌批评得一文不值。

308大选,人民给予民联强大的力量,结果4年多过去了,人民从民联得到什么?得到的只是一直挖掘痛脚,讲粗口,抹黑政敌,讲骗话,散播仇恨的情绪,只一律模棱两可不着边际的告诉人民,国阵倒了,生活就会更好,却提不出怎样可以生活得更好,这根本是高度不负责任的行为。

遣责不良的政治风气

这 几年以来,反对党不但只讲没做,就算做一点点却讲大大声,只做个品牌议员,没有做到一位实际服务人民的代议,这对人民根本无益处。试问有谁想要口舌服务却 没有实际行动的议员?再问你在这四年多以来,见过你的代议士有多少回?例如,你见过哥宾星有多少次?(除了在电视或媒体以外)。唯有鼓吹实际的服务行动, 有效的替人民服务,才能替人民解难及全民受惠。

大选机制的设立及沟通

以前,国阵大选机制的设立,往往都以巫统一党独大,我行我素,导致成员党沟通不良,无所适从,不知如何配合,这种情况目前已有所改善,但还须不断的加强,确保成员党能团结取得最大的凝集力量,步伐一致的面对挑战。

党内部的整顿及反应能力

马华经过这几年的冲击,已做了许多整顿,包括党产管理、感恩元老、为党员提供集体保险保障等,这对于恢复党员的归宿感,有莫大的功效。

我要呼吁党中央高层,必须团结一致,减少行,外斗外行的劣性,在大选及党务课题上有更密切的共识,才能增强各干部领袖的方向感,从而更有效的发挥马华的使命感。

也期望党中央或区会,能设立时事应付机制,让各级领袖能针对各种时事课题,适时同声同气的做出适当的反应,此举至少可让党员对党及领袖更能感受到安全感。

科技虽好用,接触不可少

资讯科技的发达,已渐渐使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因为接触越来越少而越来越疏离。

所谓见面三分情,只有通过与选民更近距离的直接接触,才有机会交换意见及提升交情,才能真正让人感受诚意。所以,也期待马华能举办更多与选民近距离接触的活动。

总结:

战鼓已响,敌方的箭已在弦上蓄势待发,马华是时候展开先发制人的行动了,不要等到敌人已杀到眼前,还处於敌不动,我不动的白痴状况。

领袖们!同志们!穿上你的战衣,拿起你的武器,杀敌去吧!

千万记得,这不只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的战争,而是正义与邪恶的交锋,输了,我们的世世代代,都将付出惨痛的代价。

我谨以此与大家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