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蒲种区团成立助选团,支持高祥威博士竞选雪州分团团长



马青蒲种区团今天成立助选团,全力支持现任雪州分团秘书高祥威博士,更上一层楼竞选雪州分团团长。

以区团团长李韶彬及署理团长陈国华领导的蒲种区团,是基於区团改选前的承诺,决定全力支持目前也是区会副主席的高祥威博士,竞选州分团团长的职位。

高祥威博士在上一届州分团改选之後,便已经强烈表明本届染指州分团团长的意愿,此外,区团在改选前协商时,也已表明全力支持高祥威博士领导雪州分团,蒲种区团言而有信,绝不出尔反尔。

经过3年担任州分团秘书的磨练,高博士已有足够份量领导雪州,过去3年的工作表现,也看出高祥威博士的领导模式,可以带领雪州马青走出308政治海啸的困境,成为第一个成功转型的州分团。

308之後,我们发现过去领导州分团的模式已经不符合时代,必须急速转型,新的雪州分团必须更亲近人民,更了解人民,更有诚意的与民同在,所举办的活动,也必须与雪州人民有关连。

高祥威博士在308海啸冲击之後,依然尽其所能服务人民,这正是雪州分团应注入的新精神。

蒲种区团不会阻止任何人在州分团竞选任何职位,但呼吁全体州分团代表,看清雪州马青急须改变的事实,选出一个真正能领导雪州马青转型的领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