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828向巫统呛声集会

~~~此篇文章乃转载自郑杰雄-828向巫统呛声集会~~~



8月24日,巫统升旗山区部主席阿末依斯迈说,华人只是“寄居”在大马,因此不可能做到各族平等。

他说:“华人是否能够平均分配财富给我们呢?如果你们今天居住在华人家庭,你相信他们能够公平对待你们吗?”


8月25日,这篇新闻刊登在星洲日报。


如果你可以接受他的说法,我无话可说。


但你如果无法接受,请和我们站在一起,向巫统呛声!!


马华将在8月28日早上10点到12点30分,在马华大厦大门发动签名运动,收集所有马华党员和公众的签名,然后由交给巫统,以示对这种伤害其他种族的极端言论,表示极度抗议。


-----------------------------------------


如果你是马华党员或支持者,你就应该出席签名以示抗议,向我们这个308之后还没醒的盟友说“够了,shut up your fxxxing racist mouth! 我们不要这种思想狭隘、而且伤害非巫裔的政治领袖!”



如果你不是马华支持者党员,你更应该出席签名以示抗议,用你的签名告诉巫统,再继续玩弄极端的种族主义,只会令非巫裔国民更加憎恨巫统,甚至憎恨一些无辜的马来同胞。别怕,签名不代表你支持马华,我们也不会在现场叫你进马华。我们只是需要足够的签名,向巫统表达不满!


----------------------------------------


总结:

日期: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时间:10am-12.30pm

地点:安邦路马华大厦底楼(可以搭乘Putra LRT至Ampang Park站)



欲知详情,可以联络我(012-6150286)。若有什么更新,我会在这里做出宣布。


这是一个挑战极端种族主义的怒吼!

让我们对他们说不!!

6 comments:

陈志昊 said...

这种极端、过分的言论,就算我死了,也会飞回来马华总部与同志们、哥儿们一起呛声!!!

春天 said...

喂,大清早不要死死声。不过你可以叫那个人去死。

Uncle Boo said...

Toh, I'm in Genting Highland for 3 days training, will be back to KL tomorrow afternoon, help me to sign if posibble. Put the word "tiu nia seng" behind my name. TQ!

春天 said...

没问题!我也会代我老爸,哥哥,姐姐,太太与两位小瓜签下抗议书。

他妈的,他当我们华人没到!

高玄慧 Mandy Kaw said...

Faint! @@
Count me in!!!

春天 said...

我今天道马华大厦去了。我也帮阿武叔签下大名也真的写“tiu nia seng"在他名字后面。等一下人家问什么意思,阿武叔你可要解释一下。

签名是管用但我也在想是不是有更敢敢的方法如去巫统大厦前做。

为何没听到槟州的马华与民政的强烈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