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蒲种马青严厉谴责梳邦再也市议会






蒲种马青严厉谴责梳邦再也市议会,在处理小贩问题上矫枉过正,竟然发出传票给售卖猪肉的鸡贩档。

蒲种马青警告市议会即刻取消这张传票,否则将会采取进一步的谴责行动。

蒲种市中心好味茶室的烧腊鸡饭档东主林进汉及妻子黄金凤,於本月11日照常营业时,被突击检查的梳邦再也市议会官员发出传票,罪名是鸡饭档售卖烧肉和叉烧,然而档口上却没有注明有售卖猪肉。

查据传票注明,经营6年的烧腊鸡饭档的林氏夫妇,被指触犯执照条例第38(1)条文,即招牌上没用国语注明该档口有售卖猪肉。官员指示須即刻在攤位招牌增加售賣豬肉的國語字眼,否則需關門大吉。

蒲种马青全体执委已於今早陪同马华金銮区服务中心主任兼前金銮区州议员高祥威博士,前往该茶室了解情况,并誓在这事件上,做为当事人的坚强后盾,绝对不会屈服於市议会官员鸡毛当令箭的极端行为。

4 comments:

陈志昊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陈志昊 said...

我曾经在马来报看过一篇文章:
广告牌或招牌只有华文字和英文字,马来社会认为这是香港吗?还马来西亚?
如果是马来西亚就要有马来字!

春天 said...

原来是场误会。是“看”不是“刊”。那么请问日中天,您对这马来报的这篇文章有何看法?

陈志昊 said...

马来人不保护马来文化, 可能吗?

马来人接受商店名称只写华文和英文,可能吗?

转个角度,站在马来人的角度来看,他们只不过是维护自己种族的权益,这是没有错的,而且还是天公地道!

反而,我们更应该向他们学习,多用华文,多维护华文,更团结华社,唯有我们自己才能够确保华社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