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魏家祥宣布教育部批准增加蒲种哈古乐华小增加学额




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博士为蒲种区的家长带来喜讯:教育部人力资源局(BSM)已在2009年8月13日发出批准信于哈古乐华小,以该校作为一所新学校所拥有的硬体设备为基础,重新安排哈古乐华小及其他华小2009年度的开班情况,以全面容纳所有的一年级新生。

哈古乐华小获得增加3班一年级,可容纳150为学生。住在靠近哈古乐华小一带而把孩子送到汉民或益智华小就读2, 3和4年级的学生可以申请调回哈古乐华小继续他们的学业 ( 2年级1班,3年级4班,4年级2班)。

3 comments:

陈志昊 said...

Congratulation to Sdr. Lee Sau Peng.

Hope Puchong development can be faster with your leading in MCA Youth Puchong.

Good job!!!

高玄慧 Mandy Kaw said...

*APPLAUSE*

Unknown said...

魏家祥副部长同志您真是一级棒!蒲种马青区团100%全力支持您为马青总团长候选人。